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自己动手做了两根麦克风卡侬线(MOGAMI)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29
#16 11-4-29 21:04
好线啊!最近也换了mogami 2549线,在tsestudio那里买的,感觉声音确实变清晰了!仔细对比了以前一般的线,我是这么形容吧,好像吹去了声音上的一层薄雾!不过几根线的价钱不菲啊!可以换一个耳机了!

1629
#17 11-4-29 21:08

回复 xyz1999 在 #6 的 pid=3077283 的贴子


7165
#18 11-4-29 21:14
继续排队信不过呵呵呵

578
#19 11-4-29 21:22
呵呵,看上去很漂亮。
不过价格也不菲阿

130
#20 11-4-29 22:28
同信不过~~~~也送我一根

25
#21 11-4-29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67
#22 11-4-29 23:04

回复 wyq607 在 #11 的 pid=3077334 的贴子

交友不慎...

2367
#23 11-4-30 07:06

回复 wxhnizy 在 #10 的 pid=3077311 的贴子

看看线焊对了没有,卡侬1接地(屏蔽层),卡侬2热端,卡侬3冷端。

93
#24 11-4-30 14:13
学习了

4417
#25 11-4-30 16:59
线外表不错?不知里面怎么样?我还是喜欢用镀银线,这样麦克水靓!!!

616
#26 11-5-1 05:09

回复 polikmnju 在 #13 的 pid=3077405 的贴子

谢谢您支持 哈哈 其他好多线声音都很好的 mogami代表了一种日本的风格  我自己监听喜欢用日本的线  录音喜欢用欧美类的。

193
#27 11-5-1 15:39
怪兽应该派奔驰接你去上班

811
#28 11-5-2 00:36
楼主还有线么?在哪啊?

2036
#29 11-5-2 03:34
头像是你老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