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了个HD 280 pro .快夹死我了。

( 14 )
 
[收藏]

48
#1 11-5-2 00:21

买了个HD 280 pro .快夹死我了。

买了个HD 280 pro .快夹死我了。
新买的。长时间戴了,真不舒服了。
你们有没有这种现象?

139
#2 11-5-2 00:36
直到我把它都掰烂了之后,就再也不夹我了

907
#3 11-5-2 00:44
哈哈  著名的森海夹头机~

724
#4 11-5-2 01:06
的确不是很舒服
用了几年了
还不如我最早用的一百块的hp200舒服

2893
#5 11-5-2 01:24
用了1年多的路过,现在完全不觉得夹耳了

612
#6 11-5-2 02:09
声音还是不错的!~

239
#7 11-5-2 03:06
雏儿 肯定紧  我现在的就很松 呵呵 耳机封闭很好 中频表现力有点SHURE的意思了

1230
#8 11-5-2 03:30
这东西是给dj 或者录音棚监听 那种对密封效果很有需要的人用的

不是给n个小时一直夹着耳机的混音师用的

夹不夹耳朵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你就不该买个全封闭的  中枢神经系统都能给人夹着了

614
#9 11-5-2 04:36
我买的271,还是很舒服的..不夹我....

48
#10 11-5-2 20:53
去年刚买的7506,前段时间丢了。

考虑了半天才决定买的这个。
昨天刚买的,接电脑上听了一个小时音乐,就感觉夹的头疼。

今天在棚里录了一天同期,
感觉声音确实不错,
封闭性比7506好。

貌似声场表现力不足。
还有待继续感受。。。

8448
#11 11-5-2 23:35
这是。。。。如果你还带眼镜。那更是痛不欲生

1
#12 11-5-22 17:58
可能你头大吧哈哈

97
#13 11-7-14 23:49
我还是喜欢极致的耳机

1620
#14 11-7-15 00:35
你怎么不买380。我现在都想把280换成380。

4018
#15 11-7-15 01:58
那你也夹死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