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月中打算花2000出头购买声卡与麦克,求建议~

( 39 )
 
[收藏]
-  第 3 页  -

67
#31 11-5-5 10:35
原帖slashjoh 于 11-5-5 00:19 发表
唉……我跟你说的都白说了……行吧,祝你好运。

没白说啊,至少让我长见识了呵呵,至于购买的话…… 力不从心啊

519
#32 11-5-5 11:00

回复 jackyjust 在 #26 的 pid=3085344 的贴子

我要是有你唱的这么好,砸锅卖铁卖血卖Shen也得买好点的东西……

67
#33 11-5-5 16:50
诶?我上传的音频怎么没了……

2081
#34 11-5-6 00:35
声卡:saffire 6usb (话放音质和14,24,24DSP是一样的只是接口少,USB)
话筒:797 nt2s / audiobarNB2 / D36 / 超乐士H8A

NB2=990 元
797NT2S=1200左右
D36B=1400左右
H8A=5,600百左右
saffire 6=1500

我个人推荐 SAFFIRE 6 +NB2=2500 左右

这样话,你在家里玩儿,够了。

67
#35 11-5-6 09:50
原帖jiaozi1982 于 11-5-6 00:35 发表
声卡:saffire 6usb (话放音质和14,24,24DSP是一样的只是接口少,USB)
话筒:797 nt2s / audiobarNB2 / D36 / 超乐士H8A

NB2=990 元
797NT2S=1200左右
D36B=1400左右
H8A=5,600百左右
saffire 6=1500

...

谢谢你了! 就喜欢你这样的回答 简单明了 哈哈

193
#36 11-5-22 22:34
话筒和声卡买了吗
还等着你的干声呢~

476
#37 11-5-22 22:41

回复 jackyjust 在 #29 的 pid=3086868 的贴子

lz买了录个干声上来呗

67
#38 11-5-26 23:03
不好意思 还没买呢,因为麦克风一直纠结不知道买nt1a还是nt2s
不过放心,这个月内肯定把干声奉上 供大家参考!

67
#39 11-5-26 23:19
本来都已经决定了买roda的nt1a和m audio fast track2 usb了,可是突然有人跟我说,听过我翻唱的歌,觉得我是男中音,不太适合nt1a
说建议我买797 nt2s   nt1a居然还不适合男中音吗??

67
#40 11-6-1 11:40
靠 居然没货!
我决定了,打算买roda nt1a跟爱丽丝 io2
不过今天去声卡没货,我只买了麦克风跟耳机和支架
等到这周末估计就能买到声卡了
到时候一定为大家献上干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