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有个很低级的问题,哈哈

( 6 )
 
[收藏]

468
#1 11-5-5 20:25

有个很低级的问题,哈哈

一对音箱是两个,是一个对应一个声道吗,那两个就是立体声吗?还是两个音箱播放的内容一样呢?

1392
#2 11-5-5 20:33
两个音箱可以立体声,也可以单声道
单声道就2个音箱声音一样

638
#3 11-5-5 20:36
恩,是这样。。

在声卡上都能设置的。

你可以两个音箱分别放左右声道。

也能两个都放左右声道。。专业声卡设置很灵活的~

468
#4 11-5-5 20:51
那是不是一对音箱要占声卡的两个出啊(比如我的声卡是4进4出的)我连接音箱就要占两个出,是这样吗

4417
#5 11-5-5 21:34
随你便!你想怎样就怎样?没那麽多讲究?你问问题就问?哈哈哈什么?

468
#6 11-5-5 21:45
原帖mihu2000 于 11-5-5 21:34 发表
随你便!你想怎样就怎样?没那麽多讲究?你问问题就问?哈哈哈什么?

哈哈,你还真是个玩闹!

4417
#7 11-5-6 18:08
那还不是你说了算?你让他几声道就是几声道?我说的不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