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NT2和NOVA改选哪个?

( 5 )
 
[收藏]

50
#1 11-5-6 14:05

NT2和NOVA改选哪个?

最近想换话筒,一直用ISK的BM800,感觉质感太差,听说NOVA和NT2都不错,不知道有朋友对比过吗?麻烦给个建议,改选哪个?

NOVA   750

NT2    990

哪个效果会更好一些呢? 声卡是DELTA66+OMNI的外置盒,自带话放。

414
#2 11-5-6 14: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
#3 11-5-6 14:38

回复 陈浩南 在 #2 的 pid=3087253 的贴子

推荐个型号吧

724
#4 11-5-6 16:24

回复 陈浩南 在 #2 的 pid=3087253 的贴子

哇塞,楠哥也来音频了。

229
#5 11-5-6 17:10
贮备2000-3000文,再考虑换个话筒

15
#6 11-5-20 06:12
随便了,如果是这两个选的话,选NT2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