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2000预算的麦 高手进来..

( 6 )
 
[收藏]

55
#1 11-5-6 23:42

2000预算的麦 高手进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64
#2 11-5-6 23:47
最好有独立的话放,solo卡的话放不太好,我就用这个卡。

245
#3 11-5-6 23:53

如果是广泛的使用麦,建议用797的

不知道楼主是否想用一只麦基本解决使用的问题。如果这样,我建议用797的NT2S。它可以有3种话筒性质的选择:超心形、心型和8字型。我觉得使用起来比较的方便。而且,话筒是大膜片的。声音不错。

55
#4 11-5-7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5
#5 11-5-7 0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6
#6 11-5-7 00:58
akg c3000b。。。性价比不错,前提条件是你喜欢那种声音的话

139
#7 11-5-8 02:28
一样的SOLO 声卡顶你个,希望在这里找到个人录小样的话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