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现在只能拾取吹气的声音 ,说话声音拾取不到

( 4 )
 
[收藏]

61
#1 11-5-7 15:09

现在只能拾取吹气的声音 ,说话声音拾取不到

现在只能拾取吹气的声音 ,说话声音拾取不到  增益开大了 有嗡嗡的声音但是说话声音小的只能听到  有朋友知道什么原因吗? 谢谢了

498
#2 11-5-7 15:33
电容话筒吗?如果是电容话筒的话我估计应该是膜片损伤了。。。。

61
#3 11-5-7 15:47
膜片可以更换? 哪里有卖的呢   我自己打开了  发现 膜片上有一层类似于保鲜膜一样的东西 被我弄破了  怎么办?

1245
#4 11-5-7 17:09
找老陶吧,他会弄。

1245
#5 11-5-7 17:10
原帖naisundj 于 11-5-7 17:09 发表
找老陶吧,他会弄。

话筒什么档次,低档的就算了。不值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