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长城七号音色怎么样

( 4 )
 
[收藏]

165
#1 11-5-7 17:19

长城七号音色怎么样

长城七号音色怎么样长城七号音色怎么样 和Yamaha - Motif ES RACK 比较

16081
#2 11-5-7 17:42
差五六个档次。没法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在这个年代来说挺垃圾了

165
#3 11-5-7 19:25
那长城7号的音色能取替 罗兰 3080 5080么

16081
#4 11-5-7 19:30
绝对不能

165
#5 11-5-7 19:43
谢谢了  决定收一个3080了 都说音色和5080是一样的只是内置效果和声部数差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