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打听个箱子JBL 2308

( 4 )
 
[收藏]

236
#1 11-5-8 19:33

打听个箱子JBL 2308

有人送了对箱子给我,东西还没来得及去提,人把型号发给我了说是JBL 2308,5寸监听
我从来没也用过JBL的箱子,放狗也没找着什么这型号相关的材料
连万能的淘宝都没有,奇了怪了,难道是山寨?
我也不好意思再去问人家。。

论坛的各位兄弟有知道这箱子的么?好使么?
大概啥参数啊?
谢谢了!

79
#2 11-5-8 20:10
型号搞错了。要是5寸的应该是 JBL LSR2325。箱子还可以做舞曲之类的比较合适

79
#3 11-5-8 20:11

236
#4 11-5-8 21:18
呵呵,果然是搞错型号了啊确实,不然jbl的东西没理由查不到的
谢谢兄弟了

87
#5 11-5-12 22:51
jbl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