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有甚么高質的喇叭腳架適合ADAM S4XH?

( 3 )
 
[收藏]

44
#1 11-5-9 23:40

有甚么高質的喇叭腳架適合ADAM S4XH?

民用HI FI喇叭腳架太搶钱,有沒有專業的喇叭腳架价平質优適合ADAM S4XH?

4417
#2 11-5-10 15:59
那你认为什么好?自己做一个吧?

44
#3 11-5-10 23:19
你們是用喇叭腳架來放橫向喇叭?

87
#4 11-5-12 22:36
黑武士 或 自己做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