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问预算2000出头的话 audiofire4与百灵达c-1这个组合怎么样?

( 8 )
 
[收藏]

240
#1 11-5-11 02:22

请问预算2000出头的话 audiofire4与百灵达c-1这个组合怎么样?

打算用来录人声和一些原声乐器。
请问前辈中有使用audiofire4 + 百灵达c-1这个组合的吗?
这块声卡我非常中意,所以基本上是买定了。
而话筒一直不太敢确定。我需要一个电容麦,话筒预算控制在500元以内的话,这款话筒性价比如何?录人声是最重要的。

我刚入门,还请多多指点!!

[ 本帖最后由 ck65 于 11-5-11 02:25 编辑 ]

519
#2 11-5-11 03:39
声卡没问题。不过如果可能,最好增加点mic的预算……

1378
#3 11-5-11 07:30
录人声话筒和话放不能省钱,声卡最不优先考虑。

100
#4 11-5-11 10:37
飞乐CR 1-4考虑吗 我有一个闲置的

2893
#5 11-5-11 11:55
C-1我正在用,我觉得已经很好了,相对预算不多,又是初入门而言,我觉得C-1已经很足够了

240
#6 11-5-11 13:01
额,麦的预算不打算加了,多半也是自己录着玩,不是专业的~哈哈

240
#7 11-5-11 13:02

回复 carr 在 #5 的 pid=3094166 的贴子

好像c-1不送线缆?那种线叫啥啊?要单独买的?

2893
#8 11-5-11 13:05

回复 carr 在 #5 的 pid=3094166 的贴子

是不送的,上淘宝或者到影音店买一条就可以了,就是公母卡侬话筒线

240
#9 11-5-11 13:51

回复 carr 在 #5 的 pid=3094166 的贴子

哦。谢谢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