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想买点监听设备 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好

( 8 )
 
[收藏]

23
#1 11-5-11 14:47

想买点监听设备 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好

小弟最近想买监听音箱、监听耳机、耳放 这些东西 不要太贵 请求高手推荐下

519
#2 11-5-11 14:59
预算不足的话,耳放可以先不买。
至于音箱耳机,要看你预算。耳机的话我觉得1000左右的已经挺不错的了,但音箱的话估计得个三四千才会有稍微靠谱一点的吧。

2893
#3 11-5-11 15:11
如果是先练练手,入门学习的话,买耳机吧,毕竟如楼上说的,音箱起码要上几千元的才靠谱,而且对听音环境很讲究,买个V6、7506、HD280、K240、K271等

112
#4 11-5-11 16:08
起码你要 写一下预算共多少钱能接受  大家再告诉你啊

87
#5 11-5-12 22:32
预算多少啊

23
#6 11-5-21 01:30
在北京三年的PC录音师   在山东想做一个自己的棚 预算是5万

107
#7 11-5-21 12:29
Icon hp280 300元上下

688
#8 11-5-21 14:44
嗯,一分价钱一分货,钱越多,东西越好

139
#9 11-5-23 00:20
呵呵,帮顶下帖子,最近我也在找监听音箱,不过预算是越低越好,随便来个入门级五寸箱子就可以,毕竟,监听再垃圾也是监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