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关于笔记本express火线扩展卡问题~

( 1 )
 
[收藏]

638
#1 11-5-14 02:24

关于笔记本express火线扩展卡问题~

淘宝上看到有卖9针的1394笔记本火线卡!

但是我的声卡saffire 56上只有6针的接口?

那我有必要上9针的吗?

我看了下,9针的最高800M|S      

对于我这个卡买6针还是9针的?

638
#2 11-5-14 02:41
就是说saffire 56这个卡本身能上800的速度吗?
如果不能上,那我买9针2代得火线卡不就浪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