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预算2000,二手,是入个话放好些还是调音台,求推荐

( 12 )
 
[收藏]

148
#1 11-5-14 10:14

预算2000,二手,是入个话放好些还是调音台,求推荐

预算2000,二手,是入个话放好些还是调音台,求推荐。

也问过一些朋友,说是2000左右的的二手话放没有质的提升,干脆入个二手8路调音台,还说是可以入一个洋垃圾,有点不懂,各位大虾推荐一下。
我是应该买话放还是调音台,分别推荐一下。
已购:M-AUDIO Fast Track Ultra 声卡
录人声,考虑了好多话筒,奶瓶,NTK,Studio Projects
C1,NT1000等等,现在很晕,看了论坛就有点头晕,

喜欢的风格是:扎实的中高频,密度高点,尤其是高频不喜欢毛刺,通透一些。

995
#2 11-5-14 10:28
预算有房有车,是买个男人好呢,还是买个女人好。。。
⊙﹏⊙b汗的问题
话放和调音台好像不是一国的吧。是合体后才能够更加完美的情况吧。

148
#3 11-5-14 10:34
就是调音台里面的话放功能

2177
#4 11-5-14 10:40
2000元话放的音质,估计10000调音台话放是比不了的。调音台在个人的工作室实在是个摆设。

7212
#5 11-5-14 10:47
要调音台干什么?吃多了

148
#6 11-5-14 10:51
说实话,调音台用来装B,因为考虑预算,才发帖问,

13920
#7 11-5-14 10:55
装B考虑mackie的调音台,如果有心搞音质,来个奥创mp200吧

519
#8 11-5-14 11:25
我觉得都不好……继续存钱才是王道……
特别是调音台,如果你用不上那些功能的话,那就是一超大号版砖……而话放的话,2000好像真的挺难买到比声卡自带话放有本质提升的东西。
而2000的调音台上面的话放,拜托楼主你好好想象,有可能比2000的单独话放要好么?

[ 本帖最后由 slashjoh 于 11-5-14 11:27 编辑 ]

148
#9 11-5-14 13:27
要么入个mp200???给人录音总要有点东西看起来专业点,再弄个垃圾24路的台子,当摆设,电平一闪一闪跳动就OK,也不接入声卡,哈哈

148
#10 11-5-14 13:28
奶瓶+MP200,效果怎么样,都说奶瓶很难伺候啊

476
#11 11-5-14 22:18
最近好多人在说奥创mp200啊

616
#12 11-5-15 23:03
调音台可以直接拿来后期混音 比软件混出来好听多了

7212
#13 11-5-17 15:00

回复 tsestudio 在 #12 的 pid=3100024 的贴子

什么调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