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00,二手,是入个话放好些还是调音台,求推荐
预算2000,二手,是入个话放好些还是调音台,求推荐。
也问过一些朋友,说是2000左右的的二手话放没有质的提升,干脆入个二手8路调音台,还说是可以入一个洋垃圾,有点不懂,各位大虾推荐一下。
我是应该买话放还是调音台,分别推荐一下。
已购:M-AUDIO Fast Track Ultra 声卡
录人声,考虑了好多话筒,奶瓶,NTK,Studio Projects
C1,NT1000等等,现在很晕,看了论坛就有点头晕,
喜欢的风格是:扎实的中高频,密度高点,尤其是高频不喜欢毛刺,通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