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买台母带处理器,都有什么推荐?

( 11 )
 
[收藏]

2309
#1 11-5-14 16:43

想买台母带处理器,都有什么推荐?

当然高端的就免了,就找些类似MD3那样的,但是MD3现在应该算是过气的产品了吧?还有TC 96什么的也是备选!

2540
#2 11-5-14 17:43
我公司就用TC 96,不过个人觉得光用他来做母带,好像不太好!

2309
#3 11-5-14 17:51
怎么说不好呢?另外TC96出来都那么多年了,有没有近期的产品?

11573
#4 11-5-14 18:18
谁跟你说MD3过气的?那96岂不是早该扔垃圾箱了。。。

2309
#5 11-5-14 18:34
我的意思是有没有比MD更新的产品。。。。。

11573
#6 11-5-14 18:36
system 6000里是MD4
其他的恐怕太高端,都是硬件的了。

我觉得md3或者说powercore6000是现在性价比最好的了。

2309
#7 11-5-14 19:08
原帖TTMUSIC 于 11-5-14 18:36 发表
system 6000里是MD4
其他的恐怕太高端,都是硬件的了。

我觉得md3或者说powercore6000是现在性价比最好的了。


TC的这些DSP产品不是都停产了吗?

[ 本帖最后由 AUSTRIA 于 11-5-14 19:15 编辑 ]

11573
#8 11-5-14 19:17
现在应该还能买到。以后难说。

2309
#9 11-5-14 19:32
那是多少银子咧?如果是这种DSP卡的产品那UAD的是不是也是一个选择?

[ 本帖最后由 AUSTRIA 于 11-5-14 19:34 编辑 ]

11573
#10 11-5-14 19:51
侧重点不同。

612
#11 11-5-14 20:18
WAVES BLC

908
#12 11-5-15 22:04
UAD2下有哪个可以和MD系列比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