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两台电脑可以共用一个声卡么?

( 6 )
 
[收藏]

386
#1 11-5-16 03:16

两台电脑可以共用一个声卡么?

两台电脑,一台PC,一台IMAC。

共用一个声卡干活可不可以?不可以就当我没说了...

如果可以是两台同时用音序器也可以做到?
还是说一台工作的时候另一台用不了呢?
还有如果单纯的听歌两台电脑的不同歌曲会同时放出来么?

求教

[ 本帖最后由 果粒橙 于 11-5-16 03:18 编辑 ]

5182
#2 11-5-16 03:56
很有想象力,是干编曲的料。

812
#3 11-5-16 04:10
两台分别使用是可以的,我一直这么使用。

386
#4 11-5-16 04:47
原帖老木瓜 于 11-5-16 04:10 发表
两台分别使用是可以的,我一直这么使用。


USB转接线?还是一个声卡有两个USB口呢?

774
#5 11-5-16 05:45
很多声卡有双火线口的,接好,别同时开,一定没问题。
我现在的PCI和火线003也能同时并存。只是不可以同时被使用。

1854
#6 11-5-16 07:57
楼上正解,  因为 音序器里要找 声卡 不能同时用!

485
#7 11-5-16 21:32
我试过TC24D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