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请问各位149 tube的 使用者

( 2 )
 
[收藏]

811
#1 11-5-17 02:26

请问各位149 tube的 使用者

这两天借了个149用 发现他自己的底噪特别大 这个是正常的么??

2169
#2 11-5-17 02:44
不正常

253
#3 11-5-17 02:46
電子管老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