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了几天模拟零延迟监听控制,是好很多。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932
#16 11-5-20 17:14
我现在是效果器加调音台,以前直接用的01V96的效果器,但是效果太差,现在接上了一台非常便宜的YAMAHA REV100 效果器,效果要比01V96台子带的好,一般话放都有2个输出口,一路给调音台混合后给耳机分配器给自己和歌手监听用,一路给声卡线路入,不过也有的话放只一路输出,但是我拆了好几台有2路输出的话放,发现所谓2路输出,只是直接从一路输出上再分出一路而已,几台话放都为变压器输出

5182
#17 11-5-20 19:21

回复 xuefeng1983_0 在 #10 的 pid=3106512 的贴子

不啊,监控室仍然听从DAW出来的声音,只是歌手听的是没转数码的干声

5182
#18 11-5-20 19:23

回复 周军 在 #11 的 pid=3107029 的贴子

对,我拆过号称零损耗的耳分,也是这个结构,没专职的音分靠谱。

5182
#19 11-5-20 19:30

回复 bjluchao 在 #9 的 pid=3106256 的贴子

ff800也自称是直通,我表示怀疑但是没仔细研究,因为不能灵活控制干湿比例会非常不爽。例如:歌手想唱的舒服要求加大混响,监控室一般喜欢听的更清楚想听比较干的声音。

5182
#20 11-5-20 19:36
直接操控推子和用鼠标拖完全是不同的感受。

几乎每个贴都回复,觉得也回的差不多了,转到另一个贴,U87 vs nbt-1,这贴就不回了。让它沉了吧。

13920
#21 11-5-20 20:53

回复 开心老爹 在 #1 的 pid=3106021 的贴子

便宜的硬件混响也会让你惊讶的,我个人感觉还没在电脑里听到比我之前便宜的混响好的混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