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请教录乐器的音色采样应该买些什么器材?

( 6 )
 
[收藏]

30
#1 11-5-21 18:46

请教录乐器的音色采样应该买些什么器材?

只是录一个个的单音,个人原本比较倾向便携录音机, 但不知道录音效果能不能达到要求。  另外如果要求更专业点是不是还需要吸音棉什么的。。。
求大大推荐!谢谢!!

7212
#2 11-5-21 18:56
你要做音源啊????~~

有点牛逼啊!~~~~期待

30
#3 11-5-21 19:02
原帖小野成志 于 11-5-21 18:56 发表
你要做音源啊????~~

有点牛逼啊!~~~~期待

跟做音源的要求差不多,但不是音源呵呵。 求推荐啊~~~

7212
#4 11-5-21 19:04
先准备200万,方可实现~~~

30
#5 11-5-21 19:11
原帖小野成志 于 11-5-21 19:04 发表
先准备200万,方可实现~~~

其实我只是想采我自己家里的一台古筝音色

1370
#6 11-5-21 19:13
电脑声卡话放电容话筒

156
#7 11-5-21 19:18
借个录音笔试试呗 我现在用TASCOM录音笔感觉还蛮不错的 要求不算太高的话应该够用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