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干声~】求个神创 STC-2 的干声~谢谢了!

( 2 )
 
[收藏]

92
#1 11-5-21 20:26

【求干声~】求个神创 STC-2 的干声~谢谢了!

我想换个新麦克,价格在1000~2000左右,听说stc2适合女生,所以比较看好,但还没听过干声


网上都没找到,所以想求个干声听听怎么样,谢谢了~~~

还有大家有什么好的话筒推荐么??我的声音属于比较柔的那种吧~那款麦克比较适合我呢?顺便求下声卡推荐~~

还有有好一些的独立声卡还需要话放么?

[ 本帖最后由 末隐泉 于 11-5-21 20:28 编辑 ]

7165
#2 11-5-21 20:39
找我 我传给你

92
#3 11-5-21 20:58
原帖 由 zhd-000 于 11-5-21 20:39 发表找我 我传给你
发到我邮箱吧moinchan@163.com 太感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