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转贴] 参加了JBL的专业新音箱发布会

( 3 )
 
[收藏]

4417
#1 11-5-22 12:18

参加了JBL的专业新音箱发布会

基本都是有源的,大厂家都做有源音箱了,很不错声压很大,可以说是JBL、皇冠、BBS的强强结合的产物,
会上发现他们标注的功率很业余,500w+500W=1000W专业大厂能出这样弱智的错误,好生奇怪,还有在讲课的时候
更雷人的是当讲到音箱功率时说道2只150w的音箱,指定会比你1只195w的大,这是幼儿园的语言,也太弱了吧?还有雷人的说法,功放过荷只烧高音,他那里知道,功放过荷功放、低音、高音、分频器都有可能烧掉,现在真是什么都敢说,无语!!

724
#2 11-5-22 13:13
你还没觉悟啊
现在不管什么行业都是外行领导内行

177
#3 11-5-22 23:32

回复 mihu2000 在 #1 的 pid=3109019 的贴子

你去参加这个发布会本身就是一出闹剧,脑残就不提了。别人听到的怎么与你描述的不一样呢?只有一个解释:你耳朵不好使了。现在你身都残了,你说你还有活着的意义吗?

4417
#4 11-6-3 10:45

047

你怎么说话呢?我听到什么了?你又听到什么了?你要是不懂就别说闭了,不懂装懂那是招人恨的?

你别装神弄鬼的,讲课的人都承认了,你要是没听到,那就是你耳朵有问题?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3 12:0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