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硬件音源过带,过不过压缩

( 7 )
 
[收藏]

881
#1 11-5-24 17:17

硬件音源过带,过不过压缩

硬件音源过带,比如motif,5080什么的,过话放,比如9098什么的,要过压缩吗?还是什么效果都不加,只是平着过。谢谢。等高手

7829
#2 11-5-24 17:26
你要是觉得有必要压缩一下你就过一下呗~~~
做音乐的时候记住,如果不觉得有必要做的事情就不要胡乱做,那往往只能让你的声音变得更糟。

881
#3 11-5-24 17:59
谢谢楼上

808
#4 11-5-24 20:55
一般不建议+压缩,动态留给录音师MIX来处理,(当然非常特殊情况出外)

881
#5 11-5-25 07:15
谢谢楼上2位

881
#6 11-5-25 07:16
那EQ是不是也不用过

808
#7 11-5-25 22:06
EQ?如果你认为你编的音色不好,想用
EQ来处理,那么是不是到了录音师那里又要EQ一次?(MIX也不完全声音都要+EQ)再者你认为你的EQ比录音的好,你的经验和录音师一样,,,,,,那我建议用EQ还不如换1个更满意音色,

(因为你现在+EQ不是混音后最终的音色,所以一般不+,(特殊情况出外)压缩同理!!!

[ 本帖最后由 心灵的水平 于 11-5-25 22:08 编辑 ]

881
#8 11-5-26 07:15
非常感谢楼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