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硬件音源过带要过EQ吗

( 3 )
 
[收藏]

881
#1 11-5-25 16:17

硬件音源过带要过EQ吗

硬件音源过带要过EQ吗?谢谢

102
#2 11-5-25 18:08

不要

不要过eq,因为在合成中,录音师才来平衡各个乐器之间的eq关系。当然,如果你的音色有很大的修改,你指明就是要这样的特别处理的eq,也是可以过的。

881
#3 11-5-25 19:40
谢谢楼上的

881
#4 11-5-25 19:41
那压缩是不是也不过,什么效果都不加,就这样平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