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U46XL 能不能实现这种功能

( 1 )
 
[收藏]

15
#1 11-5-25 16:52

U46XL 能不能实现这种功能

U46XL 好像中文说明什么的还挺清晰的。我现在就想实现一个功能就是,让麦克风和伴奏走一个通道去录音软件里面加效果。然后在从软件里输出到YY。这个能做到么?

137
#2 11-5-25 18:39
你试试从后面的莲花口输入伴奏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