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黑骑士适合女声么?用m-audio firewire solo推怎么样?

( 7 )
 
[收藏]

92
#1 11-5-26 22:43

黑骑士适合女声么?用m-audio firewire solo推怎么样?

刚才听了黑骑士的干声,感觉音质真不错,不过我听的都是男声,它适合女声么? 中高频怎么样? 这款声卡适合它么? 提前谢谢回答了~~我要被买什么新话筒纠结shi了。。

2367
#2 11-5-26 23:46
灰常适合,回答完毕,不用谢!

92
#3 11-5-26 23:53
原帖 由 情人节 于 11-5-26 23:46 发表灰常适合,回答完毕,不用谢!
那还需要加话放么?只有声卡能发挥出它的性能么。。

2367
#4 11-5-27 00:19
solo推不能发挥实力,越好的话筒越需要好的话放

92
#5 11-5-27 00:39
原帖 由 情人节 于 11-5-27 00:19 发表solo推不能发挥实力,越好的话筒越需要好的话放
最低需要多贵的呢?感觉要我要超预算了。。

112
#6 11-5-27 00:59

154
#7 11-6-15 09:43
那些话放条推不错,BC3 900 这些都很好

7165
#8 11-6-15 22:59
女声我建议用ART的电子管话放

各个价位都有 声音比较柔和 都带压缩录音也方便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