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刚刚入手了一个 MBox 3 Pro 想配一个 麦用于人声

( 3 )
 
[收藏]

6
#1 11-5-30 16:18

刚刚入手了一个 MBox 3 Pro 想配一个 麦用于人声

我是麦克风方面的新手,看了好久。发现NTK,奶瓶,和舒尔的KSM42 。不知道选什么。
各位牛鼻哄哄的,能推荐几个吧。要是不在上面几款中间也行。

还有我想问一下。有了Mbox 3 Pro 是不是可以不使用其他话放和电源了呢。一开始我想能省则省。

Mbox 3 Pro也是学生折扣买来的在UK。折合RMB 4300元!

35
#2 11-5-30 16:54
给你介绍一个牛鼻哄哄的话筒:BRAUNER   VMA、VM1、 VMX

22
#3 11-5-30 18:42
顶 我和你一样啊 不过我想买AT4040

117
#4 11-5-30 20:48
这价格~~好划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