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YAMAHA TYROS4 --YAMAHA MOTIF XF8

( 2 )
 
[收藏]

1022
#1 11-6-1 09:20

YAMAHA TYROS4 --YAMAHA MOTIF XF8

请教各位~~  
      我要买一合成器或者编曲键盘。现在在YAMAHA TYROS4
YAMAHA MOTIF XF8中考虑。但是呢!确实不太清楚YAMAHA TYROS4  
    我现在的困惑就是YAMAHA TYROS4  自动伴奏比较奥强大。YAMAHA MOTIF XF8和Cubase链接在里面调用16轨MIDI很方便,
   我是用Cubase为平台。那么我就是想知道YAMAHA TYROS4  这个东西在和软件一起用的时候是不是没什么优势?
   所以带着各种疑问就前来咨询。望各位帮我接触困惑啊!~
          大侠帮忙。可以简单说一下这两玩意。或者用过其中之一的也可以帮我多了解一下。多谢多谢!

395
#2 11-6-1 09:32
做现场你就买TYROS4,如果是制作的话,就用XF8。因为你已经很清楚了,有16轨和CUBASE的联通。。

1022
#3 11-6-1 10:14

回复 goldenshadow 在 #2 的 pid=3121118 的贴子

就因为有人说YAMAHA TYROS4 是所谓的编曲键盘。自动伴奏可以让人轻松一点。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