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咨询一下 RME的·有没有 低端点的声卡

( 3 )
 
[收藏]

32
#1 11-6-3 23:56

咨询一下 RME的·有没有 低端点的声卡

因为就是做MIDI  不录音··听老师说RME的 声音

杠杠的··

3591
#2 11-6-4 00:13
9632

4111
#3 11-6-4 00:36
!!!???是你么??

这个ID

你转世重生了???

还老师说。。。。。。

32
#4 11-6-4 00:43

回复 贝贝 在 #3 的 pid=3124927 的贴子

是我 是我就是我`` 现在是吸精  大法

庆祝我  “越狱```

九阴真经···  哈哈  还阳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