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转贴] 我把《意大利ETEK Partner 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耳放 》贴出来

( 50 )
 
[收藏]
-  第 4 页  -

93
#46 11-6-10 23:35
最近在关注音频的耳放,对这个口水战也了解了少少。。。
整理下
mihu同学用自己丰富的电子知识和音响知识做背景
在自己脑海深层次地策划了一起近期音频最热的两大耳放的横向测评
。。。。。。(这是省略号,此次省略好多字)
结果,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和深受广大音频爱好者拥护的AHA5被爆冷,惨遭淘汰,经纪人大骂黑箱操作,称有人完全不管艺术,故意完全商业炒作。。。
而ETEK由于有鬼佬血统,如同曾哥一样脱影而出,有着和曾哥一样的成名绵羊腔,
成功由山寨一跃而登上领奖台,角逐年度最佳,虽有争议,但从市场反映来看,从499至180,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价格之王,
而更具革命性的意义是,据内部人士透露,受到压力,AHA5将要降低身价,寻求商业与艺术上的共同突破。。。
令人意外的是,红的不只是曾哥,还有那个被醉驾的同桌。。。
大概是这么回事吧,
楼下补充,注意队形

4417
#47 11-6-11 16:34
原帖hfyue 于 11-6-10 23:35 发表
最近在关注音频的耳放,对这个口水战也了解了少少。。。
整理下
mihu同学用自己丰富的电子知识和音响知识做背景
在自己脑海深层次地策划了一起近期音频最热的两大耳放的横向测评
。。。。。。(这是省略号,此次 ...


你不要搞事好不好!我没说论坛的就不好,你还是说一些有利于团结的话吧?

4417
#48 11-6-11 16:48

开心老爹

我的耳放到了,怎么说呢?你能形容一下你说的噪音吗?或者你录一段大家听听,很遗憾我的两台都没有不能忍受的噪音,我把所有的旋钮都开大,就有沙沙的静噪,(输出旋钮旋到大概+4db以上就有)我想这是在允许范围之内,你就是进口的模拟调音台,那增益都打开,推子都推上去,也会有这样的噪音,如果不是这样变态的话是没有的,其实这个噪声主要是元件选择的问题,要想改的一点没有,有一个变态的简单的办法,就是所有的附加功能都不要,只用他的放大部分,这样就完全没有噪音了。

我建议一下你可不可以,把你的有噪声的,发来一台我看看!!!

我现在把它通电,48小时之后在听一下,看看有什么变化。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12 11:09 编辑 ]

4417
#49 11-6-13 23:53
经过48小时的通电,静噪变得很小,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这个耳放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你们听到了是什么声音?能录一段贴出来吗?

177
#50 11-6-14 11:53

回复 mihu2000 在 #45 的 pid=3137700 的贴子

真照我的话来了吧,说你是SB,你就SB了吧,没人搭理你了吧。别听到都有噪音,就你没听到,足以证明你躯体的缺陷,听劝回炉吧

5182
#51 11-6-15 00:44

回复 mihu2000 在 #44 的 pid=3134382 的贴子

我自己焊的那台能推小音箱的耳放增益开最大也不会有沙沙沙的声音,ah5也没,就这个有,开最小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