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大家Focosrite Liquid Channel都喜欢用那个数字模拟的话放和压限器?

( 3 )
 
[收藏]

159
#1 11-6-6 14:56

大家Focosrite Liquid Channel都喜欢用那个数字模拟的话放和压限器?

如题=v=...想看看大家的看法.....

我其实发现差距不是太大

7165
#2 11-6-7 22:33
Focosrite 模拟的东西真的一般 就本家的红系列声还有点像别的 没觉得有啥突出

5932
#3 11-6-8 10:21
这个牌子的话放真没什么竞争力

140
#4 11-7-8 18:11
liquid channel 挺不错的啊, 一次过满足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