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没有人用过Solid State Logic Alpha Channel 通道条?有图

( 4 )
 
[收藏]

89
#1 11-6-11 13:14

有没有人用过Solid State Logic Alpha Channel 通道条?有图

就是这个

[ 本帖最后由 kaikai20832 于 11-6-12 09:47 编辑 ]

2031
#2 11-6-11 14:23
没用过 应该还不错的

714
#3 11-6-11 14:41
用过,反正就是那个价位的东东

5048
#4 11-6-11 14:43
还行。。。。

111
#5 11-6-11 15:20
一般!是SSL低端的产品!声音偏塑料有点儿亮!功能全!原来在国外有一对儿!但是过带这东西真不行!后来出了!换高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