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北京平安里电子市场买话筒线归来,失望至极。。。。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8
#16 11-6-13 07:35
原帖造飞机的工厂 于 11-6-13 00:01 发表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我有个音箱模拟器只有一个立体声大三芯输出孔。我打算接我的监听音箱(两只)

1立体声(公)分为2单声道(母)

这样可以嘛?那种转换头学名该是如何叫啊?


完全可以。左右声道各分一个。屏蔽网线共用
观众反应

124
#17 11-6-13 11:18
原帖fbday 于 11-6-12 20:53 发表
从中间的小门进去,左手走到头,然后右拐,下楼梯,正对着你的老头········一并给你焊了!!

实在没有淘宝!!

就是地铁站东边地安门西大街上道南那个二层小楼吧,那老头讲话是南方口音对吧?我昨天去,还有位大婶,估计是他老婆,他那里只有加奈美啊,nutrik也没有镀金头,我去过了

124
#18 11-6-13 11:22
原帖西门町老人 于 11-6-12 21:48 发表
http://cimg.163.com/news/bbsimages/face/55.gif" border="0">建议楼主先学会做人

不好意思,如有得罪,请原谅,我说农民的意思,是表达我的失望,丝毫没有看不起人家的意思,其实本人也就是个来京打工仔而已,自诩为民工,呵呵

124
#19 11-6-13 11:33
原帖鬼子六BJ 于 11-6-12 22:51 发表
mogami2549话筒线    找传新科技吧( 估计你要的少 也没人接代你)

nutrik卡农头  (平安里 市场里  中厅)北方总代理 (有授权的)

仅供参考!


传新科技在哪,也是在地铁平安里站东边,大街道南的那个二层小楼么,谢谢

124
#20 11-6-13 12:47
原帖mihu2000 于 11-6-12 23:46 发表
卖好线的没在你说的那,大部分都在各个音响公司,北京很多,像名线屋、超音波等,多少钱的都有,焊锡当然含银的好了,常用的是WBT、卡达斯,怪兽的线大部分都是假的,就是真的也不值那些钱,还是不用的好,当然插头用 ...


多谢牛人指点!再请教一下
这个含银焊锡到哪里买到,平安里电子市场里做话筒线的商家用的焊锡是普通的还是镀银的?如何鉴别?

这个雅宝镀铑和网上热卖的nutrik二手镀金哪个更好?多谢!

ms对我这样的新手来说,这里面道道太多了,没想到买个好话筒线这么费劲,唉

178
#21 11-6-13 17:14
原帖造飞机的工厂 于 11-6-13 00:01 发表
请教一下各位前辈。我有个音箱模拟器只有一个立体声大三芯输出孔。我打算接我的监听音箱(两只)

1立体声(公)分为2单声道(母)

这样可以嘛?那种转换头学名该是如何叫啊?
我只知道个 俗家名字

Y 线

4417
#22 11-6-14 00:07
你要不是那么多想法,随便买一个就可以了?可是你有很多想法,那就很费劲了,这里水很深,你的鉴别能力又不行,当然很累了,含银焊锡可到淘宝去买,插头当然镀铑的好了,你要的线没有卖的,你只有自己做。

2516
#23 11-6-14 04:57
在那做了很多线了,那的老板其实……你要是什么也不说,他就把你当发烧友对待,如果你稍微跟他过两招,他就明白这是个来买东西的。也不会再跟你废话。会实在的办事。
说个真事,我正在等着老板焊SPL 2489的辫子,一个满头大汗中年人跑来拿他的线,语气中充满了期待:老板!我这线还没煲过吧!!老板特别随和的微笑道:恩,完全是生的。 中年人高兴地说:好好!我自己回去煲!

走了,老板回头看着我,两人的眼神微妙到不堪。

124
#24 11-6-14 09:55
原帖neverman 于 11-6-14 04:57 发表
在那做了很多线了,那的老板其实……你要是什么也不说,他就把你当发烧友对待,如果你稍微跟他过两招,他就明白这是个来买东西的。也不会再跟你废话。会实在的办事。
说个真事,我正在等着老板焊SPL 2489的辫子,一 ...


您说的这是哪里???

5182
#25 11-6-15 00:34

回复 neverman 在 #22 的 pid=3137882 的贴子

  中年人高兴地说:好好!我自己回去煲!

616
#26 11-6-18 04:22

回复 bluebillows 在 #1 的 pid=3136014 的贴子

新手首先学会看线材抗干扰能力和柔软度, 其他音色那些 你现在的耳朵分辨能力一般听不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