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声卡驱动问题,急!急!求救!

( 4 )
 
[收藏]

1225
#1 11-6-12 23:36

声卡驱动问题,急!急!求救!

我新买了块focusrite scarlett 8i6的声卡,不知道为什呢么驱动一幢就蓝屏,我的电脑主板是giga P550,CPU是i5,4G内存,装了驱动后,一插声卡系统就蓝屏,换了几个不同的USB口子,还是蓝屏,卸载了驱动就很好,不知是什么问题,急请高手指点

1225
#2 11-6-12 23:40
自己先顶个,嘿嘿!

2132
#3 11-6-12 23:42
帮黄老师顶一下~~~

1225
#4 11-6-13 07:24
focusrite这款声卡的兼容性好像不是很好,准备去换个MOTU的声卡用用

4417
#5 11-6-15 02:40
从装系统试试?你的系统是不是GHOST的,那个不行,一定要一步一步标准安装,GHOST有时会缺东西,
像PreSonus 声卡,我帮别人装驱动的时候就提示我缺东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