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问可以告诉我这电脑键盘鼠标是什么牌子的?我见很多录音棚都使用!

( 12 )
 
[收藏]

95
#1 11-6-14 22:39

请问可以告诉我这电脑键盘鼠标是什么牌子的?我见很多录音棚都使用!

请问可以告诉我这电脑键盘鼠标是什么牌子的?我见很多录音棚都使用!谢谢高手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93
#2 11-6-14 22:47
苹果 G5

95
#3 11-6-14 22:58
谢谢

907
#4 11-6-14 23:08
有一天  你看到个很漂亮的鼠标  就去买了一个  顺便也买了个键盘  然后又配了台电脑。。。哈哈哈哈   话说  为了这个鼠标而买台电脑的话。。很贵的说。。哈哈哈哈   
单独买又有点不太合适。。。哈哈哈哈

4417
#5 11-6-14 23:48
现在G6的比G5强不少!!鼠标没有雷蛇好!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15 00:02 编辑 ]

5048
#6 11-6-15 00:08

回复 mihu2000 在 #5 的 pid=3139020 的贴子

g6,,太搞笑了。。。。mac有吗???还是你的俗称啊。。。

15
#7 11-6-15 01:08
G6 平时不建议用 没数字键盘不是太方便   喜欢无线又好看的 罗技的MX1000足以  苹果那鼠标就是好看而已

4417
#8 11-6-15 02:30

holyaria

请记住是G6键盘不是电脑?G6有两种键盘,一种是带数字键的有线键盘,一种是不带数字键的无线键盘。好像两种都是铝合金面的!!

656
#9 11-6-15 02:46
这键盘时间久了卡键

5048
#10 11-6-15 03:48

回复 mihu2000 在 #7 的 pid=3139149 的贴子

g6我可没说是电脑!两个我都有,可就是没见上面写g6,也没见苹果官网上写g6,你给个出处吧。。。。

[ 本帖最后由 holyaria 于 11-6-15 04:06 编辑 ]

5048
#11 11-6-15 03:59

回复 mihu2000 在 #7 的 pid=3139149 的贴子

不是我和你争,我从g4的有线键鼠,g5有线键鼠,g5(无线键盘)macpro(有线键鼠),(无线键鼠)一直到现在的无线触控板都有,就是没有看到上面,或官方写g6啊!你也太迷糊了吧!

5048
#12 11-6-15 04:00

回复 安杰锋 在 #1 的 pid=3138924 的贴子

我还留着一个全新的无线g5键盘。。

4417
#13 11-6-15 10:34

holyaria

其实这个没什么?大家都这么叫,应该是俗称吧?你问得好!!这个需要确认一下,我问问苹果公司的,为什么大家都叫G6根据是什么?我不喜欢G5键的行程太长,现在用一个G6很不错,鼠标在游戏者的眼里,苹果的那就是个弱智,好看不好用。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15 10:3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