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GOTTOMIX REDTWO双通道话放,如何?

( 7 )
 
[收藏]

88
#1 11-6-17 01:51

GOTTOMIX REDTWO双通道话放,如何?

GOTTOMIX REDTWO ,这个话放如何?和Focusrite VoiceMaster Pro大白金话放相比,话放部分来说,谁更胜出呢?有用过的老师,能说说吗?(我目前用的是大白金话放+ICON T6000话筒,感觉话放推的比较费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91
#2 11-6-17 07:04
呵呵,还不如Focusrite Trak Master Pro

289
#3 11-6-17 08:17
比大白金好,比5060清晰 但功能没有5060多  最重要的是,国产非说是英国产 搞的这话放在论坛被骂惨了  其实话放本身没有错  就和拜金女非要有宝马一样  其实宝马本身没有错   我这么说很客观了吧   关键是,现在这个价合适 2500应该能拿下  毕竟跟5060差将进1500块钱  得到的品质和他差不多 所以还是挺合适的(强烈建议,买回来换个好的电子管,原本的电子管用料垃圾 20块钱的国产电子管)换了可以提升好多

7165
#4 11-6-17 11:16
真的要买它就不如买 原版的ART电子管话筒 MPA-II

88
#5 11-6-17 13:52
我是针对这两个话放的音质对比,话筒我有了,

28
#6 11-6-17 22:23

这产品的所谓的官网 IP地址一查?我插!

结果是这个样子滴,批这羊皮的 XX, 明明国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32
#7 11-6-17 23:04
前段时间论坛有个朋友把他买的这个话放发给我,让我帮忙用我的TrakMaster PRO作了对下比,感觉GOTTOMIX REDTWO 这个话放的声音比较散,轮廓比较宽,单独录语言类应该没什么问题,录歌曲的时候,录的人声放伴奏里面感觉一下就被淹没了, 个人认为和TrakMaster PRO,大白金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外观真的挺漂亮的,换管子能够改善我没试,因为是别人的东西,后来他2000卖了,加钱买了RNP

1001
#8 11-8-10 02:44

回复 周军 在 #7 的 pid=3142456 的贴子

大军~!看到我信息后 及时联系我下 我有急事找你 咨询 ~ 我是兔子 ~QQ里 有给你留言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