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AKG C3000b 接echo声卡声音很小,请高手指点!

( 11 )
 
[收藏]

40
#1 11-6-20 13:44

AKG C3000b 接echo声卡声音很小,请高手指点!

我刚入手一款AKG C3000b,属于电容话筒,昨晚试了下直接插echo audiofire8声卡,发现声音很小,基本和动圈的效果差不多,把声卡的话筒增益开到最大,勉强能够录音,但低噪变得非常大,基本没法听。请问是什么原因呢?难道这款话筒必须使用独立话放吗?请高手指点指点!感激不尽!

3591
#2 11-6-20 14:47
是不是线接错了?

40
#3 11-6-20 15:16
两边都是卡侬头啊 一公一母 应该不会有问题!

2367
#4 11-6-20 17:03
运输过程把里面音头的连接线震断了,如果是新的请联系买家退货,如果实在不想退货就自己打开补焊一下,很简单的小手术。

40
#5 11-6-20 17:11
情人节  你说的这种情况会导致声音很小吗?还是压根就没声音?

575
#6 11-6-20 17:16
检查一下线,焊接有否问题?

40
#7 11-6-20 17:40
难道两个话筒以及两条话筒线都出问题了???好折腾啊!!!晚上回去再弄一下!

616
#8 11-6-21 07:17
是LZ 自己使用问题 把电风扇的噪音当成话筒录音底噪了。可以封贴了

40
#9 11-6-21 11:27
风扇只是造成一小部分噪声,回头我再录一次干净的底噪出来!

7165
#10 11-6-21 13:30
3个原因

1:ECHo话放推力确实不是很大
2:看看话筒-10DB衰减是不是打开了
3:继续换线材

40
#11 11-6-21 17:20
1.确实推动圈,电容,都感觉推力很一般。而且增益开尽后,旁边的耳机输出口能听到明显的电平声。
2.话筒我打0db了
3.这条线是华强北买的几十块钱的秋叶原,个人觉得有点山寨,我打算再换条两三百的试试!

60
#12 11-6-21 17:51

回复 teco_lin 在 #11 的 pid=3146700 的贴子

秋叶原怎么这么多人买= =这么垃圾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