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关于硬件的保护问题~

( 3 )
 
[收藏]

92
#1 11-6-21 08:44

关于硬件的保护问题~

我的话筒用完就是像下面图片那么放的,我用不用每次用完都放回盒子里呢?这样放着会不会落灰什么的。。
还有声卡和音响不用是不是关掉最好呢?


是放在卧室里的,旁边是电脑和门,最右面是窗,这样的布局合理么?

139
#2 11-6-21 09:34
监听音箱是多少寸的?

7165
#3 11-6-21 13:33
呵呵 黑骑士又一个用户

如果房间环境和气候比较干燥 就可以买个话筒海绵套套在音头上就可以 防灰

如果不干燥还是建议用完装回盒子里

4417
#4 11-6-21 20:49
理论上电容话筒,用完以后,应该放到干燥箱里,他需要一个完全干燥的环境,你要是认为我是误导,
你可以不放到干燥箱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