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纯粹的发帖,没有教程功能> -------最大声压级、等效噪声级以及动态范围

( 29 )
12
 
[收藏]
-  第 3 页  -

38
#16 11-6-25 08:16
陶先生说的是这个吗?
“最大声压级通常比较难测试,主要是高声压的失真小的声源不好找。 所以99%的厂家的测试方法是:不测试音头是不是能承受那么高声压,只测试话筒的输出线路能输出多大的电信号,然后利用话筒的灵敏度参数折算回去而得到该话筒的最大声压级参数值。”
这是什么国际标准你最好问MIC629先生,毕竟那是你和629的讨论,我不便发表意见,我只回答您关于我帖子的问题。

但是我有绝对的证据证明Schoeps是按照MIC629先生所说的方法做的。
为什么Schoeps会这样做,原因很简单:全频带(20Hz-20KHz)即便做到输出80dB spl,且失真在0.5%之内的声源外星人也造不出来的。

843
#17 11-6-25 22:42
我问过N遍,问不出来,你让我咋办?

你有绝对的证据证明Schoeps是按照MIC629先生所说的方法做的。你仍然没有证明国际标准是规定这样做的——还是白搭。

你反而证明了mic629是在伪造国际标准,不知道我这个逻辑对吗?请指正。

你顶多是拉了个肖普斯做个垫背而已

30
#18 11-6-25 23:11
纯粹是一个老狗,咬了629,又要开始咬49

843
#19 11-6-25 23:19

回复 ltx111 在 #18 的 pid=3152232 的贴子

已经举报鸟,谢谢你的表演

38
#20 11-6-26 07:09
陶老啊,你可真够娇情的,你问我你的逻辑对吗,我只能说你想多了,并在我的表达中加入了你意淫的成分,呵呵。你说的629是电声杂志上的那个作者是真的吗?你俩都是生产话筒的厂家?

843
#21 11-6-26 07:58
我想629应该是真的,因为他的名字就叫做麦克。

我肯定是假的,因为我不敢取这个名字

至于你是谁,我不想知道,但我知道你说话态度很好。

无论是谁,只要不骂人,我都愿意和他交流的

38
#22 11-6-27 20:31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了

75
#23 11-6-28 00:07
yama49的真面目,大家也很好奇,老陶早已不是什么新闻

843
#24 11-6-28 05:45

回复 yama49 在 #21 的 pid=3154157 的贴子

一个老男人有啥好看的?

拿出国际标准来才是硬道理

38
#25 11-6-28 06:20
改天找找网上有没有629的照片也贴上,哈哈。我的真面目?呵呵,不值得关注,反正不是传说中的马甲,吼吼吼…

843
#26 11-6-28 06:34

回复 yama49 在 #23 的 pid=3154511 的贴子

那看来,你现在不想讨论最大声压级、等效噪声级以及动态范围

如此看来,版主当初将你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帖子删掉了。还是明察秋毫的?

53
#27 11-6-28 08:35
老陶,这些天我们师兄妹都在热议几个帖子,连我老师都服了你了,要谢谢“要么死楸”配合你,还贴你的大头照,其实真不如来个PLMM实在。
一起对着你那个36B大声喊:“要么死楸”,要么“留尔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oooooo,吼吼吼…

38
#28 11-6-28 17:20
老陶啊,把网络拉进现实我可不是第一人,要说这个创意应该是你先吧,我顶多是帮你宣传一下。技术不是生活的全部,至少在我这不是,我的问题你不回答,那咱们拉拉家常,增进点感情有什么不好呢。你既然不愿回答我问题,那我问你另一个问题,能列出你测试出的音头最大声压级吗?给个测试数据不算机密吧?别太小气啊,呵呵

193
#29 11-6-29 23:24
有意思的帖子

843
#30 11-6-30 10:59

回复 yama49 在 #25 的 pid=3155171 的贴子

你看了半天,就是不看我的好朋友的教程!

严重鄙视你,罚看三十遍再来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