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古董话筒 有价值吗 有识货的吗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
#16 11-6-24 15:06
留着吧,几十年不生锈,黄金做的,三百多一克呢

317
#17 11-6-27 22:53
看要来干吗用呗,要是拿来录音肯定比电脑耳麦强点儿也有限(修好、能用的状态下),摆样子吧还凑合,不过表面得处理一下,起码亮点儿,光泽度高点

30
#18 11-6-28 22:16
楼主:我600元收藏,出不出?

5182
#19 11-6-30 11:32
我还想说出100元收藏呢,让给楼上的吧。楼主可以用差价买上几冰箱的饮料凉快了,祝贺。

5932
#20 11-6-30 22:06
振膜都霉了,只能够当装饰了~~~~··

100
#21 11-6-30 22:56
有是有价值,因为以前的工艺也非常好,只是你这个震摸估计要修修,维护一下了

155
#22 11-7-2 01:19
振膜都长锈了,声音怕完全没法和完好时相比了.收藏用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