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大家帮忙听下这两段声音,哪段相对好一点。

( 10 )
 
[收藏]

2805
#1 11-6-26 16:47

请大家帮忙听下这两段声音,哪段相对好一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4
#2 11-6-26 18:22
我真听不出来~~~ 两者间可能区别小于0.0% 吧~~ 坐等高人真耳,听音设备(DT880 + Edirol FA-66 声卡)

3591
#3 11-6-26 19:15
听出来了,第2个比第1 个声音大。。。

180
#4 11-6-26 19:22
一摸一样的啊,楼主不是在考我们的耳朵吧,听不出有什么区别,我仔细听了就连口水声也都一样,听音设备RME 9632 YAMAHA HS80M

152
#5 11-6-26 19:31
我也是,听不出任何的区别。  我觉得LZ说话的声音比唱歌的声音好听。。  我的设备很业余。。 创新SB 5.1的卡。。3楼的说第二个比第一个声音大,  我没觉得。。

5561
#6 11-6-26 21:01
第一个低频肥厚  解析力一般
第二个 清秀 频率清晰  质感也比较好
喜欢第二个

7165
#7 11-6-28 16:31
不可能一样

1;柔和一些 细腻一点
2:硬朗一些 声音结实一点

频响反应也是有所不同

155
#8 11-7-2 01:27
第一个细腻些
第二个中频突出. 太刻意突出这块了,有些浑 .听音设备一副 32块钱的耳机.喷楼主了哈.

4026
#9 11-7-3 08:48
唱歌用第一种。
播音用第二种。

哈哈。。

75
#10 11-7-4 16:45
我也认为第一个更细腻

1457
#11 11-7-4 17:21
第一个有点类似娘娘腔的声音

第二个很明显有点男人的声音

我感觉第二个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