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1500左右。电容麦,话放,声卡。买什么样的好。。

( 10 )
 
[收藏]

293
#1 11-6-29 14:31

1500左右。电容麦,话放,声卡。买什么样的好。。

小弟今日忽感对音乐的痴迷与日俱增。。。故欲购入 电容麦(录人声的),话放,声卡。。等硬件设备。。。
   一时间无从下手。。网上看了看。。。话筒我看中了一个ISK BM 5000.。不知道行不行。不行的话哪位大哥位推荐一个。。。
600—800元的、   加其他的一起  最好别超过1500  

   小弟乃一介农夫,终日山中喂马劈柴,就差没周游世界了。。留点钱周游世界用的.

  三样加起来 别超过1500, 最好还能加上防震架,防喷罩  什么的。。
在此先谢过。。

534
#2 11-6-29 14:37
我虽然不是专家 但是我知道 这些钱是远远 不够的把 西西

95
#3 11-6-29 15:19
要这样的预算 也就能弄个ISK 800左右的套装了+创新0060左右级别的声卡    也没什么进步的空间! 需要问的可以咨询我19311305

2893
#4 11-6-29 15:34
M-AUDIO2496声卡,二手,350
得胜捂逼话筒连防震架,530
Icon Neo Pre Amp话放,500
SUPERLUX662耳机,198

111
#5 11-6-29 15:51
还是收2手吧。。。估计这价买1手,不能有什么好效果

5628
#6 11-6-29 16:32
硬件上不给后期拖后腿的话,其他配件在电脑价格四倍以上才算合适。
包括线材话筒放大器声卡
这样也只是业余的而已。

个人意见。

1555
#7 11-6-29 16:40
1500话筒?还话放??还声卡???

你心太大了吧。

想当初我入门的时候,还是积积攒攒两千多块只买了一块声卡

948
#8 11-6-29 17:39
每样1500还可以考虑下~~~~

193
#9 11-6-29 23:12
话筒 得胜5B 300以内
声卡 maya44 + MP 07或者SEAS 350= 1000 以内
或者直接买带话放的usb声卡 ESI U46XL 900以内, ICON  750以内
得胜防喷60, 支架150

1500入门翻唱足矣

94
#10 11-6-30 10:59
话筒就买ISK 800把。 其他的再说。买二手的把 钱太少了。

293
#11 11-6-30 12:48
原帖Terry-Lee 于 11-6-29 15:51 发表
还是收2手吧。。。估计这价买1手,不能有什么好效果
  关键二手我不知道去哪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