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关声卡的瞬间音箱爆了一声,会有什么伤害吗?

( 5 )
 
[收藏]

383
#1 11-6-30 10:42

关声卡的瞬间音箱爆了一声,会有什么伤害吗?

请问我一般都是Mbox2 pro声卡单独接电的,今天忘接了,一直在用主板供电

结果关机的时候声卡断电了,随即音箱爆了一声(就像一般2.1声道先关低音炮的那种),不知道会不会对音箱有什么伤害啊

5182
#2 11-6-30 11:29
肯定会有人说伤害很大,搞不好会因为一次先关声卡导致音箱烧掉,有些人会说没事,我10多年来都这样干,从来没烧过音箱,我想说,我的三诺我从来不关电源,没这闲工夫,烧了就扔掉,单拿每次都先关电源,偶尔忘记过几次都很心痛。

1453
#3 11-6-30 12:31
开机顺序,声卡,效果器,音箱

关机顺序,反过来……

2091
#4 11-7-1 20:37
我都是先开电脑,再开功放。先关功放,再关电脑的

155
#5 11-7-2 01:12
一次半次的对音箱来说没事的.放心好了.不过对声卡有没有伤害就不知道了.

1367
#6 11-7-2 02:02
不管有没有害处,反正听着肯定是不舒服,所以还是先关喇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