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请各们大湿推荐舞蹈教室用音箱

( 6 )
 
[收藏]

395
#1 11-6-30 18:43

请各们大湿推荐舞蹈教室用音箱

教室70-80平方,培训用的音箱.功率要多少左右合适?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做一下小型演出的扩声,预算5000.
请各位大湿多多推荐一下

150
#2 11-6-30 19:47
还要小型演出扩声的话5000不够

395
#3 11-6-30 19:58
原帖大鼎 于 11-6-30 19:47 发表
还要小型演出扩声的话5000不够
哥们可有好的推荐,预算可以上浮一些

2552
#4 11-6-30 22:02
后面添个0,路演

156
#5 11-6-30 22:31
只用做舞蹈培训 单元够大不就行了 有必要5000后面一个零吗? 包括演出的话 可以考虑租借设备 不然能在室内用的 室外用嫌小 室外合适的 室内嫌大

[ 本帖最后由 lp1177 于 11-6-30 22:32 编辑 ]

207
#6 11-7-1 08:59
5k 也就采购点国货把~~~~CD  功放  音箱都必不可少5K 不够干嘛的即使是排练....

395
#7 11-7-2 07:03
谢谢大家的讨论,我也比较倾向国货,洋货一是银子不够,二是怕买到假冒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