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ilok坏了,求助!

( 1 )
 
[收藏]

4744
#1 11-7-1 00:51

ilok坏了,求助!

ilok坏了,里面有EW LINE6等若干插件的授权,有ILOK坏过成功解决的朋友吗?望告知解决之道~!

2145
#2 11-7-1 02:13
我的也坏过,最后找安达修。
因为里来回运费太贵
跟国外协调了一下,
把账户写到另一个狗里了
说白了就是新买一个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