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9098面板上有几个钮不明白啥意思,懂的朋友帮个忙啊,多谢了

( 4 )
 
[收藏]

35
#1 11-7-1 15:06

9098面板上有几个钮不明白啥意思,懂的朋友帮个忙啊,多谢了

无压缩带EQ的那个9098,手头没相机,我尽量写的详细点,多谢各位朋友了!

1.input里面,面板左边第二个红钮,不明白干啥用的。


2.LF里面,Glow这个啥用途?Gain±9那个钮是不是说,按下去以后,上面音量调节最多衰减或增加18db,现在可以到±27db?


3.中频里的那两个Notch啥意思啊?


4.HF里面,Sheen又是嘛意思啊?


5.屁股后面,一红一黑两个钮用金属线缠在一起啥作用?


问题较碎,麻烦各位朋友了,多谢!

253
#2 11-7-1 21:31

35
#3 11-7-2 00:48
多谢楼上朋友给的资料,不过我的e文实在不好,关键部分看不明白,用软件翻了一下,翻的的确够烂的。哪位知道的朋友请给介绍一下吧,谢谢了

35
#4 11-7-2 10:55
glow和sheen是搁架均衡的意思么?

7165
#5 11-7-2 21:14
哥们Q我 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