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想买把电吉他玩玩

( 10 )
 
[收藏]

222
#1 11-7-3 18:13

想买把电吉他玩玩

买什么牌子的好点呢?只是玩玩。业余爱好者

3552
#2 11-7-3 18:49
sq

4680
#3 11-7-3 22:38
你就说只想花多少钱~

194
#4 11-7-4 03:10
我有把sq  要就便宜给你

13920
#5 11-7-4 08:30
墨分,美芬

406
#6 11-7-4 09:11
cort

222
#7 11-7-4 09:38
1000远内的

13920
#8 11-7-4 11:44

回复 huaiwangxing1 在 #7 的 pid=3162318 的贴子

sq

853
#9 11-7-5 10:43
squier 0900,0912,0902,挑你喜欢的外形,这是千元首选,没有更好的了,要买正品超音代理的

176
#10 11-7-6 17:00
或者收吧二手CORT!

140
#11 11-7-8 12:51
ibanaz 不错, 性价比高,又够roc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