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K2话筒有噗噗的声音,真心求助高手,谢谢。

( 7 )
 
[收藏]

95
#1 11-7-4 10:31

K2话筒有噗噗的声音,真心求助高手,谢谢。

刚买的K2,在代理商那试了试还没问题,在京住了两天地下室,回到家中的楼房后,就是这种声音了。再插上就是这种声音。
    通过耳机监听我说话的声音,还挺清楚。
   到底是底噪,还是受潮,有朋友说是什么和电源地线有关系?
   我是真不懂,求助高手。

[ 本帖最后由 gaocaisheng007 于 11-7-4 12:0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367
#2 11-7-4 10:49
很大可能是受潮

75
#3 11-7-4 11:05
有点像受潮,噗噗声,防潮很重要。

5932
#4 11-7-4 11:23
湿了,千万别太阳晒,别用吹风吹振膜啊~~~··搞点干燥剂放里面

95
#5 11-7-4 12:07
谢谢大家的建议,因为前两天本人在京住了两天地下室,可能潮了,现在拿回家,(楼房),把电源线又接了接,又没问题了...一切正常了。
还有一个不懂的问题:如果换个管子,自己能换吗?这东西会不会很娇气,怕弄坏了。

75
#6 11-7-4 15:55
话筒防潮,不打火,还是挺重要的。

20
#7 11-7-4 16:57
建议楼主还是买个防潮箱吧,平时不用时 可以放在里面!

1797
#8 11-7-5 10: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