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1500元左右耳放买什么好呢?

( 3 )
 
[收藏]

1638
#1 11-7-5 07:52

1500元左右耳放买什么好呢?

想买6路以上的耳放,耳机想买superlux hd662b ~

308
#2 11-7-5 08:52
SAMSON S.phone 4通道 12路

3904
#3 11-7-5 09:20
sony7506啊

590
#4 11-7-5 09:33
百灵达有款47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