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请教TC96K的平衡卡农,我该配什么样的线?

( 2 )
 
[收藏]

823
#1 11-7-5 09:30

请教TC96K的平衡卡农,我该配什么样的线?

请教朋友们TC  96K的平衡卡农输入和输出,我该配什么样的线?连接声卡或者音箱的模拟端口呢?是卡农头(公母)转大二芯的线,还是转大三芯的线啊?谢谢了。

548
#2 11-7-5 1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23
#3 11-7-5 11:27
谢谢了。哎,我又要重新换线,弄错了。一直对大二芯和大三芯的线,概念就模糊。有时用还都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