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我想咨询一个牛 有人用过吗?

( 9 )
 
[收藏]

99
#1 11-7-6 13:04

我想咨询一个牛 有人用过吗?

http://cgi.ebay.com/JENSEN-JE-123-SL-PC-TRANSFORMER-JE-123-SL-PC-/320592024341

JENSEN JE-123-SL




不知道这个牛如何  有人找过资料吗?

[ 本帖最后由 AARONN71 于 11-7-6 13:0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8
#2 11-7-6 1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9
#3 11-7-6 13:29
能说说这个牛 用在压缩上 会好吗?
多谢。。。

6793
#4 11-7-6 14:03
我有这个牛和曼森牛 和SPL里的伦达牛

相同一首歌下的对比

老哇 你想听 Q我,

6793
#5 11-7-6 14:17

回复 西门町老人 在 #2 的 pid=3165382 的贴子

Mataxas 最喜欢 其次伦达

杰森 UTC  个人不太喜欢   口味问题吧

你的选择呢?

121
#6 11-7-6 14:26
太高级的东西发些音频的对比听听,,

99
#7 11-7-6 14:30
你们说的太跨越, 我听不明白。。
我的照片是杰森牛?

我想听挖。。

99
#8 11-7-6 14:32
哪这个杰森牛放在压线上 如何挖?

5932
#9 11-7-6 16:38
话说我的RTS话放里面输出就是这个牛,拆下背面写着个JE ,不知道是不是杰森的牛,正面是1621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9
#10 11-7-6 17:27
我也是刚学习挖  JE 应该是杰森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